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2022-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03-13 14:58:13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关于公布2022-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项目的通知》(校人事〔2023〕2号)通知要求,2022-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项目需进行结题。现将结题工作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题时间

2022-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项目》实施期为一年(自发文之日起,即2022年12月--2023年12月),青年教师须在2024年3月29日前提交结题材料。请相关学院认真核实并通知立项名单中老师在3月29日前提交材料结题

二、结题要求

根据文件通知要求,项目实施期满,由所在学院依据培养计划,对青年教师及其导师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结果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核实备案。结题时青年教师须提交以下材料:

1、广东海洋大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结题书

2、广东海洋大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工作记录簿

3、广东海洋大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听课意见汇总表(包含听课评议表)

三、项目经费说明

经核定考核合格者,每个青年教师资助学习费用1000元,指导教师按《广东海洋大学二级单位(部门)和教职工考核规定》(广海大党〔2022〕166号)中《广东海洋大学教学工作量标准课时计算办法》第十条“通过立项的青年教师培养提升计划项目,每年每名导师指导一名青年教师,指导期满经考核合格者,导师计30个标准课时;考核不合格者,不计标准课时”的规定执行。

请各学院对项目结题材料进行认真审核汇总,于2024年3月29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2份,学院分管领导签字、加盖院办公章)报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行政楼317室),电子版发至jsfzzx@gdou.edu.cn

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联系电话:2396130,联系人:莫老师。

附件: 1.2022-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名单

2.广东海洋大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结题书

3.广东海洋大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工作记录簿

4.广东海洋大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听课意见汇总表

5.广东海洋大学听课评议表


教师发展中心

2024313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