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7-09-18 16:56:56  作者:jgwnl   点击:

广东海洋大学文件


校教发〔2016〕7号


 

关于公布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青年教师的成长,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根据 《广东海洋大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试行)》(校教发〔2013〕4号)和《关于申报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的通知》(校教发〔2016〕5号)的精神和要求,经青年教师及导师共同申报、学院推荐、资格审核、专家评审、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及公示无异议等程序,确定35个项目为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项目(具体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项目实施期为1年(自发文之日起计算);项目实施期满,由项目所在学院依据培养计划,对青年教师及其导师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结果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核实审定后报人事处备案。经核定考核合格者,每个项目资助额度为3000元,其中导师指导费2000元,受指导的青年教师学习经费1000元,经费开支范围按《广东海洋大学教学建设经费使用与管理暂行办法》(校教务〔2009〕93号)的规定执行。

获得立项的青年教师及导师要严格按要求及申报内容切实推进项目工作,各项目承担单位要为项目实施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并加强项目管理工作。
  

附件: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项目立项名单

 
 

 

 

 

广东海洋大学


2016年12月30日




 

广东海洋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6年12月30日印发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