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8-01-09 20:03:36  作者:jgwnl   点击:

各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落实《广东海洋大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试行)》(校教发〔2013〕4号)的精神,促进我校青年教师的成长,发挥导师的传帮带作用,帮助青年教师尽快适应、熟悉高等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经研究,决定开展学校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要做好宣传和动员工作,鼓励2016年9月1日至今,承担我校全日制本科生教学任务(含理论课、实验课、实训课),或入职本校前从事高校教师工作少于1年,年龄在40岁以下的专任教师积极申报。

二、申报采用教师自荐、学院推荐的形式进行。申报的教师须填写《广东海洋大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立项书》(附件1,1式2份)递交所在学院;各学院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推荐并汇总(附件2),经学院负责人签署意见,于2017年11月30日前将书面材料1式2份送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行政楼317室),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电子邮箱:gdoujszyzx@126.com。

联系人:陆老师;联系电话:2396130。
 

附件:

1.广东海洋大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立项书

2.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培养名单汇总表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