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对我校2021年师资培训计划研究结果的公布

时间:2020-12-11 11:11:16  作者: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各有关单位(部门):

为保障教学、科研工作的有序,结合我校现有的师资状况,根据《关于报送2021年师资培训计划的通知》校人事〔202028号要求,经个人申请、所属部门审核、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处务会议讨论,并请示学校领导,对我校2021年师资培训计划研究结果公布如下:

第一同意推荐49名教师开展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培训。名单如下:黄振凯、王维、袁建斌、刘嘉琪、刘耀谦、王旭东、杨畅 、叶茵、郭唐梨、王梦婷、何健庆、岳川、孔华、李星、刘奕奕、刘思辰、陈松、孙润、吕云虹、刘才琴、安妮、徐以国、姜子威、姚忠呈、孟宪奇、贺华、林芳、陈凤英、王楚虹、邹利兰、武天佑、陈伯豪、阮建文、刘斌、王广旭、余春枝、胡婧、卢灿丽、梁笑莹、杨婧灵、颜映、朱庆梅、王强、刘丹、李育林、刘鲸、李雅婷、池慧、杨天。

第二同意推荐陈典龙、吴丹美、杜欣3名人员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培训。

第三同意推荐何洋做国内访问学者交流培训。

特此公布。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01211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