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广东海洋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管理制度

    时间:2016-09-24 21:19:16  作者:jgwnl   点击:

    广东海洋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管理制度

    网站是传播先进思想和文化的重要渠道,是部门对外树立形象、传递信息的重要平台,是社会了解部门信息和动态的最直观、方便的途径,是部门与广大师生沟通的桥梁,也是部门对外宣传的窗口,本着“服务教学发展、弘扬教学文化、促进教学卓越”为宗旨,制定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站管理规定如下:

    一、基本原则和要求

    1.部门网站建设遵守国家相关法律规定和学校的 规章制度。网站内容不得侵犯他人版权、署名权、肖像权、隐私权等合法权益。

    2.部门网站建设接受学校主网站的指导与管理。

    3.部门网站建设要及时客观准确地体现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动态。

    4.部门网站建设文字规范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语言文字法》的规定,网页名称、标题、正文均必须使用简体中文。上网信息,文字要简洁流畅,文字和图片内容要清晰、健康,不得发布商业广告。

    5.部门网站网页信息属于非涉密信息。

    二、部门网站管理规范要求

    1.部门对外宣传的公开资料需经过部门负责人审核。

    2.部门负责人审核涉及部门可以公开交流的机构设置、规章制度、通知公告、培训活动、教师发展等的动态。

    3.上传的转摘网上有价值的信息和文章,应标明出处或作者姓名。

    4.部门网站由专人管理。部门负责人是部门网站建设的第一责任人,对部门网站的形式、内容负责。办公室主任为信息管理员,负责网站设计制作、日常管理维护和信息更新,负责信息监控等。

                                             

    2016年9月20日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