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 > 经验交流 > 正文

经验交流

我校参加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19 17:23:31  作者:jgwnl   点击:

       421日,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广东分中心、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广东省网络培训工作会议暨教师(教学)发展经验交流与研讨会在华南师范大学召开,我校教务处安立龙处长、张光亚副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娟芳参加了会议。华南师范大学郭杰副校长、省教育厅高教处郑文处长、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陈振主任以及全省70多所高校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领导和工作人员近1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创新》、《通识教育与大学文化的交融》、《慕课:对大学的意义》三场主旨报告。省内五所教师培训的优秀高校作了经验交流与分享。李娟芳代表我校在会上进行发言,并就我校教师教学发展的工作思路、机构建制、平台建设、教师培训、教学评价、项目管理、教学咨询等方面做了全面汇报。通过会议交流互动,加强了院校之间的学习和沟通,对我校教师教学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启发了新的思考。

由于我校组织工作突出,获得了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颁发的“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优秀组织奖”。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