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 > 经验交流 > 正文

经验交流

我校参加全国高校教师发展工作人员培训班

时间:2017-09-19 17:25:50  作者:jgwnl   点击:

2017426日上午,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主办的高校教师发展工作人员培训班交流会在西南石油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A403举行。来自广东、河南、河北、黑龙江、吉林等省份34所高校负责教师发展相关工作的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在会上我校教师发展中心李娟芳、华北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李辉、南方医科大学教学发展中心秦建增等相继分享了各自学校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教师发展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结合专题报告,与会代表就目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与交流。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