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发展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发展动态

理学院举办教学沙龙活动

时间:2014-12-23 09:43:35  作者:jgwnl   点击:

       近日,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理学院承办的教学沙龙活动在霞山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活动由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懿主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娟芳、艺术学院副院长徐杰教授以及理学院部分教师参加。

徐杰教授从人体生理结构、发声原理及发声艺术技巧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作了精彩的讲解和示范,理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刘宇红教授根据多年教学经验,与大家分享了如何激发学生自觉学习的积极性和提高课堂教学效果。与会教师还积极参与互动环节,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最后,李娟芳作总结发言。她认为,两位教授根据自身经历,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课,以后中心会多举办此类活动,也衷心希望老师们珍惜和把握交流机会,取长补短,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