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发展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发展动态

学校召开“2013年课堂教学卓越计划”项目实施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4-12-23 09:39:50  作者:jgwnl   点击:

1212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2013年课堂教学卓越计划项目实施情况座谈会,会议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娟芳主持,各“2013年课堂教学卓越计划项目主持人及其团队教师14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项目主持人介绍了本团队一年来在课堂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效和主要经验。大家就教育思想、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效果和团队精神、教师发展等改革思路和创新探索进行了交流,同时也提出了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困惑。参会人员踊跃发言,气氛活跃。

此次会议既是项目推进的总结展示会,也是相互交流学习切磋的研讨会。达到了通过实施卓越计划以课堂教学转变为突破口,以项目为载体继续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及创新的目的。该项目完成后,将在全校起到卓越效果及示范作用,提升教师专业教学能力,切实提高学生培养质量。

李娟芳对各项目主持人和团队一年来在推进教学改革及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效作了充分肯定,对如何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开展课堂教学改革、加强队伍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鼓励大家将良好的开端保持下去,推进项目的实施,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