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发展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发展动态

学校组织召开2014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项目交流会

时间:2015-12-22 14:57:08  作者:jgwnl   点击:

12月18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了“2014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项目汇报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娟芳主持,教学督导组组长贾汝敏教授及项目培养的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相关学院青年教师就项目实施一年来,培养计划实施情况,教学能力提升的收获、课程大纲编写、课堂教学组织模式、技巧、教学方法应用、PPT的制作、如何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和交流,分享了参与导师教学、科研项目的收获和体会,感受到导师们优良的师德、人格魅力和学术水平,使他们获益匪浅。贾汝敏教授从教学、科研、工作、生活中分享了他的感悟,并鼓励青年教师要积极进取,讲课不仅要有自己的风格,要化繁为简,深入浅出,更要有感染力,要把自己的科研思想、方法、成果和前沿信息融入到教学中,采用多种教学手段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会上大家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

青年教师对学校重视并支持青年教师的发展成长给予肯定和感谢,同时也提出希望学校在人文科学类教学资源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他们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加强学习,勇于实践,使自己尽快成长为各学科专业骨干教师,为学校的教学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