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发展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发展动态

学校教学督导到省外高校学习调研

时间:2015-12-10 14:58:08  作者:宋玉忠   点击:

6月22-27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新一届教学督导一行6人在宋玉忠副主任的带领下,到上海海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开展教学督导工作的学习调研活动。本次活动采取会议座谈、对口交流与实地考察等方式,与所到高校教学督导领导与同行,就教学督导的遴选与构成、教学督导工作制度与运行机制、教学督导工作在教学质量评估中的地位与作用、教学督导工作的创新与亮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通过学习调研、交流研讨,开阔了视野、提升了境界、明确了方向,对进一步规范和细化教学督导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