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发展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发展动态

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获评优秀

时间:2017-09-22 09:20:16  作者:jgwnl   点击:

2016年12月16日,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了对我省部分省级教师教学中心建设项目检查验收的结果,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接受中期检查获评优秀。本次检查验收,共有16所本科高校的项目接受中期检查,其中3个项目评级为优秀。

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成立于2012年5月, 2014年7月获批为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建设项目。三年来,中心围绕“服务教学工作、促进教师发展”的主题,不断完善教师教学发展内容体系和培训体系,构筑教学实践能力提升平台、立体化网络研修平台和教学研讨交流平台,完善导师导教机制、优秀示范机制、督导督教机制和考评激励机制,建立起促进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水平的长效机制和组织模式,完成了多项培训计划和资源共享计划,有力地促进了各类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个性化发展,促进了人才培养特色和质量的提升。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