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发展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发展动态

我校第三批骨干教师赴台湾海洋大学进行教学能力培训

时间:2018-01-09 19:42:05  作者:jgwnl   点击:

11月26日,由陈达森带队的广东海洋大学2017年骨干教师培训团一行22人顺利抵达台湾海洋大学进行为期两周的教学能力培训。本次培训,是两校教学交流活动的合作项目之一,项目由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组织实施。

参加本次培训学习的骨干教师分别来自水产学院、食品科技学院、海洋与气象学院、海洋工程学院、航海学院、农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学院等10个学院;培训团将通过教学观摩与交流活动,学习台湾高校先进的教育理念、教学组织形式、教学方式方法和手段,了解台湾高等教育发展的趋势和教学管理机制,推进我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及提高教师课堂教学和课程开发能力等教学技能。本次交流活动持续到12月8日结束。

010911.png

010912.png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