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发展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发展动态

教师礼仪和图书馆信息检索与利用

时间:2014-11-04 17:04:15  作者:jgwnl   点击:


1014日上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霞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为新入职教师安排了两场讲座。

第一场是梁榕辉老师主讲,内容主要是教师礼仪。梁老师是一位在教师岗位上工作了28年的优秀教师,今年刚刚退休,她同时也是这次新入职教师岗位培训班的班主任。梁老师说:“我退休了有充足的时间来做这件事,我非常乐意跟大家在一起,帮助大家成长。”梁老师重点阐述了礼仪的实质,那就是辞让、谦恭和尊敬。新教师很受教育,表达要向梁老师学习,外塑教师形象,内练教学基本功,早日成为受学生爱戴和尊敬的教师。

第二场由图书馆的樊怡青副馆长主讲。主题是图书馆信息检索与利用。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樊老师通过讲述和演示操作为新教师讲解了怎样进行高效的信息检索,如何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对新入职教师开展教学和科学研究有直接的指导和帮助。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