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发展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发展动态

学校的教学制度和教师教学工作规范

时间:2014-11-04 17:08:08  作者:jgwnl   点击:

1014日下午,教务处处长安立龙教授在霞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为新入职教师做了专题报告。报告主要向新入职教师介绍了学校的教学制度和教师教学工作规范。

安处长的讲座信息量大,内容丰富。主要从学科、专业、课程之间的关系,高等学校教师的主要任务,专业建设与改革的主要任务,教师的基本工作,专业建设与改革,大学教师的教学研究工作等十个方面全面讲述。特别对教学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且清晰地阐述,并与大家分享了他在教学研究、教学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及对问题思考探索的心得和成果。

讲座持续了近两个小时,使新入职教师对学校的教学制度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对自己的责任和发展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