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发展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发展动态

我校2015年骨干教师赴美国格林斯伯勒大学参加教学技能培训

时间:2015-12-10 14:42:31  作者:乔玉香   点击:

近日,“2015年广东海洋大学骨干教师教学技能境外培训”共14人在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娟芳的带领下,于9月13日顺利抵达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伯勒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Greensboro)),将进行为期三周的教学技能培训。这次培训活动是继去年之后又一批骨干教师境外教学能力培训项目。培训活动将主要通过课堂教学观摩、专题研讨、教师交流、教学设施参观等方式全方位了解美国北卡州及美国大学教育教学理念、课堂教学模式及人才培养方式。格林斯伯勒大学对我校教师培训团的来访十分重 视,副校长兼国际项目中心主任Dr.PeneLope Pynes(佩内洛普·派纳斯)于培训第一天主持了开班仪式,对培训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培训期间,格林斯伯勒大学将选派近20名相关学科专业教授为培训团进行教学技能专题培训交流。目前培训团已接受近一周的紧张学习,培训老师通过随堂听课、参与讨论、参观教学条件等活动,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并表示将学习借鉴美国高校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