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发展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发展动态

学校举行2015年骨干教师教学技能境外培训总结交流会

时间:2015-12-10 14:49:34  作者:金国望   点击:

11月25日,学校在湖光校区钟海楼课室举行了2015年骨干教师教学技能境外培训总结交流会。各学院(部)分管教学领导,校级及以上精品课程负责人,2015年卓越课堂计划负责人,2014、2015年新入职的专任教师,2015年骨干教师境外培训全体成员,教务处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副校长高秀梅主持。

会上,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就教师教学技能培训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各骨干教师先后分享了赴境外培训的总结、体会和心得,分析了中外教学模式的差异,并进一步研究探索适合我校的教学模式。 高秀梅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开展骨干教师教学技能境外培训总结交流会,把培训成果分享给更多老师;要积极借鉴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管理理念,教学内容以及教学资源等;要加强与培训教学单位的联系,有计划、有观念地组织开展教师教学技能培训工作,提高我校国际化教育教师教学技能的能力。

高秀梅主持交流会并讲话


骨干教师在分享教学技能培训成果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