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发展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

发展动态

学校举办“高校英语教师基本功素养提升”培训班活动

时间:2015-12-10 14:54:22  作者:宋玉忠   点击:

6月5-6日,学校举办“高校英语教师基本功素养提升”集中培训班活动,活动由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外国语学院联合共同开展。

为做好本次集中培训工作,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并根据本次集中培训的专业对口要求,积极联系外国语学院,院领导带头参加,教师踊跃配合,共有30余名老师报名参加培训活动。本次在线培训课程由北京外国语大学杨立民教授担任主讲,从外语教师的基本要求、如何看待今天英语教学的新形势、如何看待外语教师的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

本次集中培训活动结束后,进行了小结。参加教师结合自身教学实际,畅谈了接受培训的体会,一致认为,受益匪浅,并希望学校以后多开展此类集中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标。





版权所有:广东海洋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 广东省 湛江市 麻章区 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